可能坑了

【肆意】第十五章

第十五章




瑟兰迪尔顺着楼梯而下,地下室远比他之前去过的那个要大得多




走了差不多两三分钟,瑟兰迪尔在昏暗的地下室内看到了一扇房门,这熟悉的画面让他瞬间产生一种脖颈被掐住般的窒息感




整个人仿佛回到了刚刚来到索伦身边的时候




他闭上双眼,努力平复逐渐加重的喘息声,在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对自己说




【瑟兰迪尔,关在里面的不是你,不要怕,不要恐惧,那不是你!】




修剪整齐的指甲死死的插入手心里,鲜血在指尖汇聚




“有什么问题?”




前方带路的人注意到瑟兰迪尔的停留,他警惕又疑惑的回过身盯着他看,在发现他的手掌在往外缓慢的滴出鲜血的时候,男人的脸色一变




要知道眼前这个漂亮的男人,可是索伦的心头宝,如果知道在瑟兰迪尔离开他这么一会的功夫就受伤的话,他可是没有好果子吃的




男人两大步跨过来,伸出手就要查看瑟兰迪尔手心的情况




而这个时候瑟兰迪尔却往后退了一步,他睁开那双蓝色的眼睛“我没事。”




男人狐疑的看了他一眼,毕竟瑟兰迪尔和索伦往常的宠物可不一样,这个可是会咬人的。为了防止他耍什么花样,男人一点点的情绪都不想错过




谁让他们这群人,都被耍出经验来了




但是瑟兰迪尔平静的好像刚刚脖颈的青筋都出来的人不是他一般




想到老大就在一楼,瑟兰迪尔在能跑也跑不出这个庭院,保镖放下戒备的心转身打开门 




瑟兰迪尔深吸了口气,迈开腿一脚踏入这个仿佛会吃人的房间




保镖在这个时候打开头上的大灯,刺眼的亮度让一直走在昏暗的环境中的他一时间没法适应,他眯起双眼过了几秒




通亮的亮光让这个房间里的一切都无处遁形,窄小的房间中,在角落里趴着一个不知是死是活的人




房间里浓重的血腥气疯狂的往瑟兰迪尔的鼻子里钻,还带着一股轻微的腐烂的臭味




瑟兰迪尔皱起了眉头“你们杀了他?”




“只是生不如死罢了。”站在门边的男人回答他的话,语气里带着一股令人心寒的冷漠




他们这样一副视生命为草芥的样子瑟兰迪尔已经见惯了,并且为此感到厌烦,因为他也在逐渐变成这种人




瑟兰迪尔往前走了两步,他看到右侧那特殊的玻璃,他知道后面有人在盯着他




儿时可怕的记忆在一点点复苏,又在他的脑海里肆虐




他移开目光将视线放在地上的人身上,好像这样就可以逃开那些噩梦




不过对于这个人的重要性,确实让他脱离了一些恐惧




“把门关上,我要自己来。”




清脆的关门声在身后响起,这个时候门口的男人倒是十分的听话,可能是觉得地上的这个人已经无法对他产生威胁了




他拽过凳子坐在一旁,轻声问道“还醒着吗?”




地上的人没有动,死了一般僵硬的躺在地上




瑟兰迪尔踢了地上的死猪两脚“装死?”他慢条斯理的站起身,从一旁拿起一个水桶装满然后一股脑的泼在地上那人的身上




水流灌进鼻腔,让装死的男人不得不趴在地上咳嗽




“我听说,你在取他眼睛的时候,他还意识清醒着。”




瑟兰迪尔蹲下身,拽住男人的领子将他拎起来和自己对视“你是谁的人?”




满脸是血的男人眼皮耷拉着,肿胀的脸部让他看起来非常的凄惨,可男人只是扯了扯红肿的唇角“不···不止呢····我连麻药··都没打···”




瑟兰迪尔也扯出了一抹笑,只是这笑和男人的对比起来就显得残忍的多“是吗?你应该经常做这种事情吧?”




“那你能不能教教我呢?我也想学啊。”




可能连瑟兰迪尔自己都不知道,自己的笑容有多么的可怕




而他也听不到眼前的这个人告诉他了,手里的铅笔被他生生插进一只眼睛里,瑟兰迪尔松开他的领子,用一只手捂住他哀嚎不断的嘴




“嘘,你太吵了,我喜欢安静。”




嚎叫声断断续续的,因为双手被镣铐锁在身后,男人的身体只能像是一只被搁浅在沙滩上的鱼一样弹起翻滚




“啧,还是有声音啊···”




瑟兰迪尔左右看了看,最后将男人沾满了血迹的衬衫撕开了一条,然后全部塞进了他的嘴里




他满意的拍了拍对方的头“很好,安静了。”




一把抓住男人的头发防止他乱动,瑟兰迪尔握住铅笔动了动,搅了搅。鲜血瞬间喷洒了他满手,瑟兰迪尔不甚满意的拔出铅笔,将手放在男人的身上擦了擦




“疼吗?你很疼吗?我们还有另外一只眼睛呢,你对他做的,我会全部奉还给你。”




瑟兰迪尔低下头靠近他耳边“只是我的时间不多呢,所以,现在就拿走你的另一只眼睛吧,我可是深知反派死于话多的道理呢!”




话音刚落,只听‘噗嗤’一声,尖锐的笔尖已经深深的插了进去




汗水和血水的混合让瑟兰迪尔有些抓不住那头短发,他嫌弃的将手中的脑袋摔在地上,耳中听到外面区别于往常的喧闹声




他笑了笑“终于来了。”




瑟兰迪尔起身走了两步将门从内部锁上,锁芯刚刚落上,门把就被外面的人拧动,紧接着是短暂的停顿,然后踹门声响起




光是看门晃动的程度就知道外面的人有多用力,瑟兰迪尔回头看向已经停止翻滚喘着粗气的男人“你看,你的救兵到了。”




从墙壁上抽出一把匕首,瑟兰迪尔重新蹲下身




刀尖贴着男人的脸颊划过“你听?”




“都别动!FBI!”




“是警察,警察来救你了,也是来救我了····”




在门破开的一瞬间,瑟兰迪尔将匕首一横,从男人的脖颈上深深的划过




对着门口持枪的警察,瑟兰迪尔将匕首扔到一边,双手伸前,任由手铐铐住自己




听着警察呼叫医疗队的声音,瑟兰迪尔在被带出门前好心的说了一句“我下手很准,他活不了的。”




身后的警察推搡了他一下“闭嘴!”




从地下室走到大厅中,瑟兰迪尔看到脸色黑紫的索伦,他动了动嘴唇做出口语“我赢了。”




瑟兰迪尔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发自内心的快乐




坐在警车中,在车开动前,他看到索伦从庭院中走出来,那双好像浸了血一般可怖的红色眼睛死死的盯着他,在车窗外对他说




“瑟兰迪尔,你以为这样你就跑得掉了吗?没可能的,你跑不掉的,我们很快会再见的!”




车窗被同车的警察缓缓摇上,但是索伦恶魔一般的声音依旧传到他的耳朵里




“瑟兰迪尔,我不会放过加里安的,我会一直折磨他,让他生不如死,你会后悔你今天到所作所为。”




警车越开越远,瑟兰迪尔回过头,从警车后面的窗户看过去,他的嘴唇动了动“我用这条命赔给他。”


评论(8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油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